14 十二月, 2008

总算没白出席

哟~
我终于没有错过学海聚会的机会了!!!
yess...
可是当我去到KFC的时候
才发现自己笨死了!!!
因为我找不到他们
也可以说是我不敢呐~
幸好有两位帅哥帮我呐~
(不告诉你们是谁XD)
不然我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找到他们~
[众人:你真的很笨涅~]
[小J:关于这点我不否认]
不过笨蛋也会有聪明的时候
因为我一眼就认出某辆van车了!!!
(惨!!!不知道会不会中咸鱼 )

我承认起初是有点插不进话题
但大家都是年轻人嘛~
很快就可以混熟了~

至于我们去打球的事件
我就直接跳过了
因为对我来说是件坏事XD

打完球当然是要吃东西咯~
毕竟消耗了很多体力
但不包括我!!!
可是不懂做么food court
永远都是那么多人
= =
害我们找了很久的位子
(其实没有很久啦!是我夸大了)
日本佬回家记得多练吃虾的技巧
对你百利而无益害呢~


那个教育展很不错涅~
很多间学校~挺大型的!!!
在这里也要谢谢另外一位帅哥帮我拿资料

(依然不告诉你们是谁XD)


我们这样闹一闹
时间过得真快~
套一句周星驰的对白
"时间过得真是快,又是时候讲bye bye啦"


这次的聚会对我来说
是个很好的memories
i like it
希望下次的聚会我还可以出席

2 条评论:

Catherine Tan 说...

呜呜呜呜呜
我错过聚会!!

Cerise 说...

我只去过一次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