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八月, 2008

爱上寂寞的味道

最近,
发觉自己好像很喜欢自己一个人
喜欢自己躲在角落
喜欢自己自言自语
喜欢自己想东想西
喜欢自己听歌唱歌
却一点也不觉得寂寞~

是为什么呢?
是习惯了
还是尝试热闹的味道
就爱上了寂寞的味道?
我自己也不知道~

有人告诉过我
人都是活在不知道的情况
甚至连为什么活着也不知道
我很赞同~
人往往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~

我现在也尝试到了
我为什么会爱上寂寞的味道?
我为什么不接受热闹的味道?
我不懂~

或许迷迷糊糊地过
好过认认真真地过
因为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烦恼

我爱上了寂寞的味道
它能陪我度过悲伤
它能静静地听我诉苦
它对我不会有任何的不满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,我也喜欢自己一个~

所以很少朋友咯。。。

冬凡 说...

一个人的寂寞
等同于一个人的快乐
寂寞还是快乐
还不是一样吗?

紫影 说...

你这不是寂寞啦...
好像是自闭才对...

匿名 说...

可以告诉我,寂寞是什么味道的吗?
如果味道不错,我也想尝试尝试..
还是它的味道是 先苦后甜??